/十二色と 一色あたし/

【SJ】星星

充斥着不好笑的冷笑话的没睡醒产物

 



--

“我想要一颗星星。”松本说。

 


*

    樱井窝在被炉里看报纸。

    室温调到了25摄氏度,暖和得一塌糊涂。玻璃上全是水汽,家用机器人每天一万次地擦干它们。

    松本端着下酒菜出来,窝在樱井旁边看反面的报纸。“你不要看太快啊”,他一会儿就没兴趣了,“不然上哪儿给你找去。”

    “去一颗堆满报纸的星星啊。”樱井翻到了第二面。

    “喔,如果有的话它一定会被赐给你的,报纸星人。”

    松本把热好的酒倒到两个杯子里,观察灯的倒影的同时想着怎么把身边人的注意力拖到自己身上。得出的结论是他做不到的,只有吃的可以唤醒报纸翔。

    但是他突然想到了点什么,并且迫不及待地要分享:“嗨呀翔君,我们去买颗星星好不好啊!”

 

 

*

    他们去了星星交易事务所。

    “我想要一颗星星。”松本说。

    “是我们。”樱井补充道。

    柜姐可以自动过滤掉关键词以外的东西。她问:“你们想要什么价位的?”

    “我以为她会先问大小种类什么的…”松本碎碎念,“不过一百万的就挺好吧?”

    “一百万的话可以哦亲爱的。”樱井附赠一个wink。

    装什么爱豆啊这人。丢人现眼。松本内心狂扁翔小朋友。

    “这里是所有这个价位正在出售的星星,请三天之内答复不然就要重新预约了。”

    “喔喔好的。”松本已经看花眼了。

 

 

*

    模范夫夫冷战中。

    原因是一颗星星。

    一天前是这样的:

    “翔君我想要SS125这颗诶,你看它说油墨充足,肯定能印很多报纸。”

    “松润,可是你不是真心喜欢它的吧。要我说还是MJ830最适合你,珠光宝气的。”

    “我在你心里难道只是个珠光宝气爱慕虚荣的人吗!”

    “我在你心里难道只是个爱看报纸的书呆子吗!”

    “是啊!”


 

*

    虽然两位先生有冷战三年的先例,但在一个三天的死线面前,太不拖延症患者·翔和处女座·润决定不能浪费太多时间。

    经过商讨,他们采取了猜拳这一亘古不变的绝对正确方法。

    然后樱井翔赢了。

    在松本还处在失败的低落和好胜的不甘中时,樱井已经订好了一颗星星。其实他小算盘打得可好了,哪里会不想要油墨充足的SS125,可是碍于面子,他只能再花一百万做一颗定做的星星。

    一颗送给松本润的独一无二的星星。

 

 

*

    定做星星的产出过程非常漫长,已经到了夏天。室内温度还是25摄氏度,小机器人绕着圈给他们扇风。

    在和樱井一起去星星观察天台的时候,松本紧张得睫毛都是抖的。

    会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是毛绒玩具天堂就好了,他可以盯着那颗星星一百年不眨眼。

    或者是蒙布朗公园和巧克力喷水池,他从小就最喜欢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了。

    他又怕自己期望太高一会儿看到以后会忍不住当场家暴,所以又开始想樱井的惨烈审美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

    事实证明松本的思想准备非常有必要。因为这颗星星是长这样的:

    一颗巨大的粉色LOVELOVE星球,地表像是分田一样种着不同东西,颜色搭配惨不忍睹。

    松本的眼睛要瞎了,他很虚弱:“樱井翔啊,你和我在一起这么久怎么审美就没有一点点像我!你不尊崇简约美就算了,至少撞色撞得好看一点吧!”

    樱井没有什么好委屈的,因为他就是很有自知之明地审美垃圾嘛。喔,可是,你以为樱井会这样屈服吗。

    他说:

 

 

*

    “I'm a space-bound rocketship and your heart's the moon.”

    牵手

    “And I aim it right at you. Right at you.”

    拉高

    “250 thousand miles on a clear night in June.”

    指向那颗星星

    “And I aim it right at you.”

    套上戒指

    “Right at you.”

    星星下的初kiss。

 

 

*

    “我想要一颗星星。”松本说。

    “这颗心也给你哦。”樱井wink。




*END



/歌词是Space Bound,写到一半突然觉得有关联就加进来了(

评论(1)
热度(41)

© 玛利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