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色と 一色あたし/

【Y2】一个吉本X神乐/龙的脑洞w

前段时间的脑洞 今天突然想放出来

拉郎 OOC BE 慎

吉本荒野是变态家庭教师,神乐龙平是研究员,拥有第二人格龙。




吉本和神乐始于一夜情,然后做了床伴。神乐一直不让吉本留下来过夜,有一次喝醉以后吉本不想回家所以留下来过夜,起床后意外发现了和神乐长得一模一样但气质明显不同的龙。 


和龙的一天相处之后吉本了解了大概情况,也对龙产生了很大兴趣。他在龙睡下以后走了,掩盖了白天的痕迹,对神乐隐瞒了自己知道的实情。之后三番五次地吉本开始趁神乐睡后溜回他家,然后和龙度过一天。


有一天吉本疏忽大意将围巾留在了画室,于是神乐知道了并且很慌张,想赶吉本走。吉本为了留在龙身边,以继续当床伴为条件保守神乐的秘密。神乐答应了,但是在数次睡醒后发现身上有不属于自己的痕迹,于是发现吉本和龙可能两情相悦了。


神乐此时已经受够了吉本,以杀死龙这个人格为要挟逼迫吉本离开他,于是吉本将秘密扩散了出去,神乐被迫逃亡,被吉本所救,但实为圈养。神乐发现吉本有时用温柔的眼神看自己,但每当自己看回去,吉本又会变得冷酷变态,在察觉到自己的伤心之时神乐终于意识到自己早就爱上了这个所谓床伴。


神乐一开始妄图假扮龙,但是吉本识破后很生气,所以神乐怀着嫉妒心和恨意杀掉了龙。神乐向吉本坦白自己的心意,吉本一边悔恨难过,一边又不忍心看那张脸上脆弱的表情。他答应了神乐在一起的请求,可是因为神乐之前做出的恶行,吉本对他的态度时冷时热,被囚禁的神乐最后忍受不了自杀了。


吉本在满脸泪水中自白道我早知道我无法拥有他们任何一个,相比他们我才是残缺不全的那个。




*

其实也是想写HE的,可是觉得怎样都有点强行所以就这样了w

评论(2)
热度(11)

© 玛利亚 | Powered by LOFTER